是个废人。
哪天能过上正常日子,
感受正常的幸福就好了。

小酒窩長睫毛

-你累嗎?

-還好。你呢?

-還沒走到巔峰啊,怎麼會累呢?

-是啊,巔峰相遇。


其實好累的,你心裡這麼想著,不知道從何時開始,沒了聯繫。

怎麼斷的呢?誰曉得,或許是在一次又一次的忙碌中忽略了,或許是在一遍又一遍的避免中形同陌路了。

看著他越來越堅強,然後身邊也開始有護著他的哥哥們,在你沒能陪伴的日子裡,他終究長成了更好的模樣,放得開了、笑得燦爛了、在鏡頭前開始調皮了,然而你只是看著他,一回又一回,透過屏幕看著他,明明,可以聯繫的,但出自於什麼原因,有些,膽怯了。

每次,總會不經意地聽到其他人在談論他,每次,朋友們總會小心翼翼地看你,每次,你總會有股衝動,但每次,總會被你硬生生地壓下,在最痛的深處,暗暗的、洶湧的,翻滾。

人啊,是一種很矛盾的生物,越想握著的東西,越不敢輕易觸摸。


他呀,總會在空閒的時候默默發呆,或許是一種習慣吧。

有時候他看著哥哥們玩鬧時,會想起你,會想著,你好像越來越放得開了,懷念以前那個會詞窮的你;有時候其他人把他拉到鏡頭前時,會想起你,會想著,你總是這麼做的,懷念以前那個默默幫助的你;有時候他彈鋼琴時,會想起你,會想著,你現在還是記得彩虹啊,懷念以前那個一直陪伴的你。

不曉得甚麼時候失了聯繫的,明明一開始還會在節目上說起你,可能是在粉絲們為了某些事大吵了之後,也可能是在有意無意地被警告了之後,要讓你好好的,或許就是不要有關係吧?

人啊,是一種很自私的生物,越想保護的東西,越容易殘忍對待。


在一步一步往上走的路上,遇到過許多幫助,也有許多詆毀,可是,陪著自己走的,只可能是自己啊。

沒有兩個人的路會是完全相同的,不過是,幸運的重疊在一起罷了,不過是,有緣的曾經並肩罷了。

沒有一條線會緊緊地栓著誰和誰,不過是,巧合的相互幫助過罷了,不過是,偶然的攜手扶持罷了。

沒有誰會離不開誰,不過是,你會有些疼罷了,不過是,他會有些疼罷了。

然後呀,選擇不同路的你們,努力著,向著巔峰邁開腳步,不過是,還有一些執著罷了,不過是,謹守承諾罷了。


誰說過的"最怕此生 已經決心自己過沒有你 卻又突然 聽到你的消息"

在你決定徹底封存回憶的前一秒,最怕突然聽到他的消息。

可是你笑了。

你說那不是哭,那只是激動。


-鹿哥,巔峰相遇。

-藝興,哥在巔峰等著你了啊。

一回眸,一淺笑。


曾經的紅茶綠茶小黃燈,永遠的,小酒窩長睫毛。


<完>




後記

嗯....大半夜打了這篇,原本想寫最近的酒店梗,可是.....因為心情不好所以寫了虐,當然最後還是沒忍心。

他們的感情嘛,肯定是真的,或許這是我最終死死的愛上這一對的理由。

我愛上他們的時間點不對,來不及在那個最血紅的年代一同狂歡,但也慶幸,沒趕上那個最灰暗的時光。

希望你們還有聯絡,希望兩家能好好相處,希望未來有同台的機會,希望你和他都能過得快樂、過得好好的。

想了很多,還是只能打出這幾行字,總之,懷著祝福吧。

2016.06.26 媛ㄦ.

评论(1)
热度(15)

© 媛ㄦ | Powered by LOFTER